蕾瓦蒂·李

杂食动物,按实时喜好激情作图剪视频。

【宽景|Where have you been all my life?】16

|现代AU 先婚后爱+宽哥二婚|人物设定在合集第一篇

全是私设全是ooc,看清楚了宽哥二婚!不喜勿入

「第三章-恋爱ing」(本章节由“生活苦涩不如吃糖”的新家果糖独家冠名播出)

◇1(此节内含所有官配)

        烛光浅浅,灯火阑珊,走廊的角落里有一对情侣正在忘情地拥吻,王宽和裴景的2019在这个绵长的吻中悄然而至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廊的拐角墙后黑暗中有两个小心翼翼的人影。赵简和元仲辛在裴景拉着王宽走后溜了出来, 两个人跟叠罗汉似的躲在墙角偷看。赵简微蹲躲在前头,元仲辛一手撑着墙从赵简身后探出头来。两人看到王宽亲上了裴景后,赵简一脸姨母笑地回身转过头来向元仲辛示意,元仲辛也笑得一脸猥琐,两人没有说话靠眼神交流达成了愉快的共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哒、哒、哒、”突然传来脚步声,偷看的两个人赶紧把身子往墙后收,不经意间越靠越近,甚至能感受到彼此呼吸带来的热气,一时都有点不自在。原来是服务生从一楼上来送蜡烛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结果因为他们躲得实在太隐蔽,服务生根本没看见他们,直直走过来,元仲辛为了避免被服务生撞到,弯了弯撑着墙的手臂,往前躲了躲。一个步子没站稳,往前一栽,刚好吻上了赵简。两个人的嘴唇毫无征兆地突然碰触的一瞬间,赵简惊得瞳孔放大,然后一把推开元仲辛,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。元仲辛捂着脸一脸懵逼又委屈,还要顾着不能被王宽和裴景发现,小声地用气声说,“你打我干什么啊!”赵简正在用手背猛擦嘴,同样用气声嗔道,“你故意的!”元仲辛一脸委屈,“我真不是!我是为了躲那个人!”赵简瞪着他,“哪儿有人啊!你就是故意的!”服务生已经走远了,元仲辛无法自辩急得抓耳挠腮,“我真没有我真不是!”赵简并不理会,“你就是!”元仲辛给整得没脾气了,叹了口气,扭扭脖子,舔舔后槽牙,突然猛地俯身单手撑墙,歪着头低下,吻上贴墙靠着的赵简的唇,只轻轻一下,然后又快速抬起头来,依然撑着墙,斜勾着嘴角开口,“好了现在我是故意的了,你可以打我了。”赵简气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狠瞪着眼抬手就要打他,元仲辛突然一把截住她的手腕,大力把她往回拖走,“王宽他们来了!快走!”赵简为形势所迫,咬咬牙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宽牵着裴景回到包间时,饭桌前只有两个人。薛映板正地坐在座位上,左手撑着大腿,右手拿着筷子正在吃菜。韦原坐在他左手边,背靠着薛映的左臂,整个人重心倚在薛映身上,正捧着一把瓜子,一边吊儿郎当地磕着,一边笑嘻嘻地看着楼下驻唱的美女。

        韦原斜眼看了一眼刚进来的两人,挑眉一笑,“咦?小景你们刚刚干什么去了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呐?嗯?”裴景被他说得心虚,咬着唇低头往王宽身后躲,王宽噙着笑看着她害羞的样子,抬眼理直气壮地对韦原说道,“我们夫妻私语难道还要说给外人听吗?”韦原一听这话,坐起身来,左手攥着瓜子,右手搭在薛映肩膀上指着王宽,“嘿小景可是我妹子,我怎么就外人了啊!”王宽还未回应他,屋内所有人都看向了此时一同走进来的元仲辛和赵简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映入王宽眼帘的是元仲辛脸上微微的巴掌印,视线稍移便看见了赵简绯红的脸。王宽垂眼瞥瞥嘴角轻笑,不动声色地开口,“你们俩怎么一起回来了?”那边注意力被转移的韦原也忘了计较,跟着接话,“是啊,你们怎么也出去这么久?”元仲辛和赵简神色都非常尴尬不自然,元仲辛先说,“这不上厕所路上遇到了吗呵呵呵……”王宽忍着笑意,“你们俩?一起?上厕所?”赵简一脸堆笑尴尬地接话,“昂~他去男厕所我去女厕所,这不出来洗手碰上了,就一起回来了呗呵呵呵……”脑子不太转得过来的韦原闻言一脸真挚地感叹,“那你们俩这个厕所上得还挺久,横跨1819👀”元仲辛满脸黑线,赵简嘴角抽搐,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反击道,“哎不是,你和我弟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??”裴景也反应过来,“诶?对啊衙内你什么时候和薛映关系这么好了?”薛映眉头微皱,韦原撑着他肩膀的手肘施力怼了怼他,一边嘻嘻哈哈地答着赵简,“什么你弟我弟的,咱们这桌不都是一家人嘛简哥~~~”赵简没好气地白他一眼,“滚滚滚!谁跟谁就是一家人了!”王宽挑眉接话,“我跟小景是一家人。”全桌人被他这话酸出了一个结界,除他和裴景之外,全员酸得牙疼,赵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元仲辛满脸黑人问号,薛映微微摇头,韦原靠着薛映,用手扇掉扑面而来的爱情的酸臭味。裴景难为情地皱皱眉,但是嘴角忍不住上扬,不得不承认,就的确挺开心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 聚会结束大家各自回到家里已经是后半夜了。这边刚确定心意的王宽和裴景还在房门口难舍难分。裴景松开王宽的手,“那我进去睡觉了,王大哥晚安。”然后转身开房门,王宽伸手拽着她的手腕施力轻轻一带,低头亲了她一口,“晚安。”裴景突然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什么,伸手摸摸嘴巴,“呀!完蛋了!我感冒还没好呢……今天这样…………好几次了……会不会传染给你呀……”王宽看着她一脸娇憨神情认真地担心,心下觉得真是可爱,忍不住伸手揉揉她的脑袋,“没关系,我抵抗力好。快睡吧。”裴景害羞地转转眼睛,终于转身进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边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元仲辛和赵简,各自回到家后开始了漫长的失眠。赵简抱着腿窝在黑暗的客厅沙发里,只开了一盏暖黄色的落地灯,在2019年的第一天的第一个小时莫名其妙失去了初吻的她不太能睡得着。作为一个独身主义者她从没想过要恋爱结婚,她以为自己不应当对初吻这种事有什么在意或者反应,但事实上作为一个普通的女生,她还是为此夜不能寐了。另一边的元仲辛则拿着一罐啤酒,站在自家阳台的透明落地窗前,若有所思地看着城市里各个地方未完的新年烟花。他今天一个冲动吻了赵简,而赵简似乎真的生气了,他想起王宽说的赵简是决心不结婚的独身主义者,心下有些莫名的低落。城市的霓虹彻夜不灭,穿透都市男女空空荡荡的房间,照亮各自隐藏着的孤单心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你的心里/有没有一点特别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怕你装成没发现/我还在你身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猜不到/你真正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的时候我宁愿/你对我坏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是孤单的心事/不懂你微笑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能像一朵向日葵/在夜里默默的坚持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大哥,你可不可以教我打领带啊?”裴景穿着一身正装,站到正在餐桌前喝咖啡的王宽面前说。王宽抬头,“当然可以啊,只不过……你学这个做什么?你明天要打领带穿正装去吗?”裴景认真地点头,“对啊,明天的会不是我主持嘛,我想着穿得正式一点会不会比较好……”王宽低头笑了,“那倒是不必,这么冷的天你穿这样会冷的。相信我,你就正常穿个稍正式一点的大衣就好了。不过……你要是想学打领带的话,我倒是可以教你,你不是买了哈利波特的周边领带吗,学会了你就可以戴出去了。”但其实王宽心里有别的盘算,妻子给丈夫打领带这种事,听起来就很不错的样子呢。而完全被周边什么的吸引了的裴景兴奋地睁大眼睛,“对呀!我这就去拿!”

        当王宽和裴景面对面站到穿衣镜前的时候,王宽感到有点犯难,“emmm小景,我只给自己打过领带,不会从对面的角度给别人打……”裴景也懵了,“啊?那怎么办呀……”王宽想了想,“不难,”然后双手扶着裴景的肩膀让她面向镜子,自己则站到裴景的身后,“小景你把头发绑一下。”“哦好的。”裴景随意地把长发裹了一个揪揪,露出她白皙光洁的脖子。王宽立起裴景衬衫的领子,拿过裴景手里的领带,顺着裴景的领子把领带的两端垂在前面,然后再折下领子。王宽的手指不免碰到裴景的脖子,裴景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微微跳动了一下。王宽往前一步,前胸几乎贴上裴景的后背,他伸手从裴景脖子两侧拿住领带的两端,从裴景脑袋的右边侧出头来看着镜子,“小景,这就是自己给自己打领带的角度,你对着我的手和镜子看好了。”裴景乖巧地点点头,任由王宽在自己领口的教学操作。“我现在教你的是最基础且正式的温莎结。我们先松松地打一个结,然后左手按住这个结,右手把宽的那一头从另一边绕过来……”王宽一边分步骤教学,一边仔细讲解,下巴上微微的胡渣时不时蹭到裴景光洁的脸颊,弄得裴景有些痒痒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就是这样,学会了吗?”王宽打完领带,双手搭在裴景的双肩,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裴景。裴景点点头,“嗯!看起来不难,我大概记住了!”王宽欣慰地笑笑,然后低头解开刚刚打好的领带,“那你自己来一遍试试看吧。”说完顺势把手放低环住了裴景的腰,往自己怀里一带,刚刚那点若有似无的距离彻底被消灭。王宽舒适地把头斜倚在裴景的头上看着镜子,准备开始检验自己的教学成果。裴景害羞地瞥瞥嘴,身体的重心却已经自然地后移,然后低头开始认真地打领带。王宽教得好,裴景学得快,一遍就会,裴景第一遍就打出了一个特别正的三角形。“这样可以吗王大哥?”裴景扬着头看着镜子在等表扬,王宽垂头把下巴搁在裴景的颈窝里,吻了一下她的耳垂,“小景做得好。”裴景浑身一个激灵脸颊绯红,眉梢眼角却忍不住笑得甜蜜。

      「是心动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糟糕/眼神躲不掉/相视就想要逃跑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与你就好像/彗星与地球正在相撞」

评论(2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